本報訊 (記者 鄭瑩瑩 餘書婷) 昨日,記者從四川省教育考試院獲悉,2014年,經四川省教育考試院同意,有39所省外普通高校藝術類專業來川單獨組織專業考試。目前,省教育考當鋪試院已將考試時間、考試地點等有關情況彙集公佈在官方網站,想要報考的考生可到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查詢。
  據介紹,這39所院校包括清華大學、中央戲劇學院、中央音樂學院、中央美術學院、中國美術學院、中國傳媒大學等,考試時間多集中在2014年1月至2月期間,請考生註意。其中,清華大學美術類專業現場確認時間為2014年2月19日至20日,考試時間為2014年2月22日,考試地點在成都市武侯高中。中央戲劇汽車借款學院來川組織考試的專業有影視表演、歌劇表演、舞劇表演、戲劇創作、電視劇創作、戲劇史論與批評專業,網上報名時間為2013年12月15日至31日,考試時間為2014年1月10日至12日,考試地點在成都市第三中學。中國傳媒大學各專業的考試時間為2014年2月8日至14日,考試地點在四川音樂學院。
  省教育考試院提醒考生,有些學校實行網上報名,具體網上報名時間及辦法請關註相應學校的招生usb簡章。  (原標題:明年省外39所普通高校藝術類專業單獨來川組織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