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利率本報訊12月22日,石嘴山市惠農區警方通報一起詐騙案,居民李先生因輕信網上辦理高額透支銀行卡的謊言,被騙現金1萬元。
   12月中旬,李先生在自己的服裝店里上網,無意中花店登錄一個網站,上面寫著可以代辦高額度透支的信用卡。想起最近自己手頭有些緊,他就將自己的姓名和手機號碼在網頁上填寫後提交。
   隨後,李先生與辦理信用卡的“工作人員”以QQ聊天的方式進行交談。在溝通辦理信用卡的過程中,對方自稱能辦理兩個銀行的信用卡,一個是農業銀行借款,一個是招商銀行。李先生問農業銀行卡怎麼辦理,對方告知必須要有一張農業銀行的卡,如銀行卡裡存上1萬元錢,可以辦理餘額10倍的透支信用卡。
   李先生信以為真,以網上轉賬的方式將1萬元轉入到自己的農業銀行卡內,並將銀行卡賬號告訴對方。一周後,李先生一直沒有對方消息,遂查詢自己銀行卡內的餘額,發現銀行卡內的錢已經被轉走,他意識到自己被騙了,這才撥打報警咖啡機電話。(陳志強李學兵)  (原標題:輕信“山寨”網站萬元現金“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