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usb 李潔)截至目前,包括天壇、積水潭、婦產醫院等在內的13家醫院16個院部已開通京醫通卡服務。患者持卡可在上述醫院實現跨院結算、一卡通用。同時,京醫通96102服務熱線也正式上崗。
  記者上午從市醫管局獲悉,“京醫通”項目已正式開通咨詢服務熱線電話。即日起,持卡患者在使用“京醫通”卡過程中出現的政策咨詢、信息查詢、臨時掛失等相關問題都可以通過撥打96102咨詢熱線按6房屋出租號鍵得到及時、有效的幫助和解決。
  13家開通京醫通卡二胎服務的醫院
  北京友誼醫院
  首都兒科研究所附東森房屋屬兒童醫院
  北京同仁醫院(東、西系統家具院區)
  北京回龍觀醫院
  北京中醫醫院
  北京婦產醫院(東、西院區)
  北京世紀壇醫院
  北京朝陽醫院(東、西院區)
  北京佑安醫院
  北京安貞醫院
  北京積水潭醫院(回龍觀院區)
  北京天壇醫院
  北京西苑醫院
  小貼士
  1.為確保最大限度享受京醫通的便捷,就診時請攜帶患者本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證件原件。
  2.在辦理京醫通卡後,建議預存足夠的就診費用,將節省患者大量排隊繳費時間。
  3.為了就診便利,同時醫生能及時結合卡內完整信息進行綜合診治,建議長期持有一張實名京醫通卡,不要重覆申領、退卡。
  (原標題:13家醫院 京醫通一卡通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