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截圖
  中新網1月20日電 據據央視新聞中心官方微博“央視新聞”消息,今日,法院一審宣判被告人呂月庭因犯投放危險物質罪,被判無期徒刑。2008年,日本和中國承德部分民眾在食用河北天洋食品廠的速凍水餃後中毒,經查,被告人呂網站優化月庭因對該廠工資待遇不滿,用註射器往冷庫中的速凍水餃註射甲胺磷。
  據瞭解,日本厚生省2008年1月30日下午通過中國駐日使館向中國國家質檢總局通報了部分日本消費者食用石家莊天洋食品加工廠生產的速凍水餃發生食物中毒的情建築設計況。當日,日本媒體報道稱,自2007年12月底至2008年1月22日,日本千葉、兵庫兩縣3個家庭共有10人,在食用了中國河北省天洋食品加工廠生產的速凍水餃後,先後出現了嘔吐、腹瀉等中毒癥狀。
  中毒事件發生後,本著對兩國消費者高度負責的態度,中國政府從全國抽調偵查、檢驗等各方面專家,成立了專案組。中國警方投入大量警力走訪排查,剋服了作案時間與案發時間相隔久、現場客觀物證少等困難,開展了大量艱苦細緻的偵破有巢氏房屋工作。
  經過連續兩年堅持不懈的努力,2010年3支票貼現月份,中國警方宣佈偵破此案。2010年4月2日,經河北省石家莊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毒餃子案”犯罪嫌疑人呂月庭因涉嫌投放危險物質罪被依法逮捕。
  經過連續兩年堅持不懈的努力,2010年3月份,中國警方宣佈偵破此案。2010年4月2日,經河北省石家莊市人民檢察院批准,“毒餃子案”犯罪嫌疑人呂月庭因涉嫌投網路行銷放危險物質罪被依法逮捕。  (原標題:河北毒水餃案一審宣判 投毒者呂月庭被判無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