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2月26日電 馬來西亞林木生集團有限公司26日表示,與珠票貼海控股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等斥資200萬人民幣,贊助將於3月21日至22日,在中國珠海舉辦的“馬中建交40周年論壇”。
  該集團董事經理林福山在記者會上說,由於該論壇抗癌食物適逢馬中建交40周年,預料可吸引近200名來自大馬與中國的企業家參與。
  他表示裝潢,2014年是馬中建交40周年的“友好年”,彰顯兩國外交關係穩固與進一步躍升,該論壇的舉辦也將為馬中企業家展開全新視角。馬來西亞總理對華特使黃家定也受邀成為大會主賓,帶領大馬代表團赴會。
  據悉,論壇由大馬—廣msata東投資促進總商會、中國(廣東)大馬商會及廣東省貿促會聯辦,本屆主題為“邁向共榮前景”,旨在為創業者提供一個交流平臺,以便更及時獲得兩國政策資訊,更好地互動與合作。
  論壇課題包括《中國崛起成為亞洲經濟強國》、《廣東和馬來西亞成功的企業案例鼎曜製冰機》,以及《拓展在廣東經營投資和貿易合作的新領域》等。(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企業贊助“馬中建交40周年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