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7日訊據東森新聞網報道,針對馬英九日前把鹿茸,解釋為“鹿耳朵裡面的毛”一事。有意參選民進黨主席的謝長廷16日就在社交網站上傳文章表示,雖然馬英九最近成為茶餘飯後的笑柄,但是只有他自己不能笑,因為“輸給笨蛋並不光榮”。
  馬英九14日接見獅子會幹部時,口誤說出“新西蘭還出一種很有名的東西叫鹿茸,鹿耳朵裡面的毛”,引髮網友“照樣造句”,松鼠耳朵的毛是“松茸”、蒜頭長毛是“蒜茸”等。
  謝長廷16日在社交網站有感而發談到,馬英九現在被笑是笨蛋,“只有我不能笑,輸給笨蛋並不光榮。”他認為,為何對方能贏他們2次,而不是民進黨大贏?其實邁向執政最後一哩路的“改革”,必須要有具體答案和明確作法。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謝長廷談馬英九“鹿茸”口誤:輸給笨蛋不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