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19日訊 據臺灣TVBS新聞台報道,臺灣新北市一位葉先生4月底到髮廊剪髮,被19歲的設計師一刀剪傷左耳,當場濺血送急診縫了14針。
  據報道,葉先生4月底到一家理髮店剪髮,為省錢而選擇不指定設計師,沒想到省下這100多元(新臺幣,下同),換來左耳差點掉塊肉。
  投訴人葉先生說:“店家就指派了一個年輕的設計師幫我剪,大概剪了第4刀、第5刀的時候,我的耳朵就被剪流血了,然後整個血噴出來。”
  設計師王小姐則回應:“我就是認真地在剪,所以剪到的當下,我也有點嚇到了。”據報道,操刀的王姓設計師只有19歲。
  事發後店長陪同葉先生就醫,從受傷到縫合,足足花了1個多小時。投訴人葉先生說,一開始他們小診所,但診所不敢收,建議他趕快轉往馬偕醫院急診。葉先生指,店長第一次慰問的時候,表現出戲謔的態度,還稱“這是小傷”。
  據報道,葉先生原本求償設計師3個月薪水,即6.6萬,店方殺價到3萬,之後又反悔,只願意支付1.3萬。
  設計師王小姐認為,由法官來公證會比較公平。
  據報道,剪傷客人後,公司要王小姐加強訓練,她目前已經回到店里工作,而受傷的葉先生打算提起訴訟。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男子被菜鳥理髮師剪傷耳朵濺血急縫14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