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沒錢,要是有錢我們什麼都可以乾。”
  央廣網重慶6月29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重慶市萬州區周家壩天城大道與黑龍江路交叉路口,常年車水馬龍,各種機動車混行,交通繁忙。可是,這樣的大路口,卻常年沒有紅綠燈,車輛搶行,交通事故頻發,行人過馬路時惴惴不安。目前,這一帶居民人數已近8萬人。從五年前,居民就開始四處奔波,要求裝上信號燈。可是從街道到交警再到建委又回到街道,訴求被各部門推來推去,事情卻毫無進展。萬州區建委城建科的工作人員甚至面對記者採訪時說瞭如上那番話。
  縱橫點評:一個紅綠燈差的真的是錢嗎?論發展,5年前周家壩經濟總產值已近10億,論贊譽,周家壩被稱為萬州人居環境最佳生態新城。一盞紅綠燈卻將困難的本質清楚照亮,相關部門差的不是錢,差的是為人民服務的意識。  (原標題:重慶一路口常年沒有紅綠燈 官方稱:現在沒錢_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