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7月13日電 (記者 應妮)記者13日獲悉,由山東青島市黃島區宣傳部、北京油畫學會等主辦“首屆青島西海岸當代油畫藝術展”將於8月在青島西海岸當代藝術館舉辦。
  今年8月即將舉辦的青島西海岸當代油畫藝術展暨中國知名油畫家“走進青島西海岸,藝術彩繪新黃島”活動,是貫徹西海岸新區“文化引領、文化強區”戰略的重要活動之一。活動期間,李駿、郭印川、兆鐘偉、潘世勛等眾多藝術家將前往青島市黃島區櫻皇谷風景區進行採風創作活動,併在青島西海岸當代藝術館舉辦“首屆青島西海岸當代油畫藝術展”。
  李駿作為山東青島人,對參與此次活動頗為高興。他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回家鄉了,描繪家鄉的美景是我義不容辭的事情。”
  山東青島市黃島區宣傳部副部長兼文廣新局局長薛立群介紹,青島西海岸新區是繼上海浦東新區、天津濱海新區、浙江舟山群島新區等之後,國務院批覆的第九個國家級新區。青島西海岸新區擁有良好文化氛圍,先後被文化部、中國美術家協會、中國書法家協會等評為“中國現代民間繪畫之鄉”、第一批“文化(美術)產業示範基地”、“中國書法家創作培訓基地”等稱號。工藝美術作為新區傳統優勢特色文化產業,涵蓋了油畫、年畫、國畫等藝術形式。(完)  (原標題:“首屆青島西海岸當代油畫藝術展”8月將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