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聲琨向全國公安民警及家屬、因公犧牲公安民警家屬發出慰問信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生活愉快 闔家幸福
  全國公安民警及其家屬、因公犧牲公安民警家屬同志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值此2015年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公安部黨委,向你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剛剛過去的2014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面對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和繁重艱巨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突出改革開放主旋律,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強化從嚴治黨新舉措,踐行依法治國新思維,推動黨和國家各項工作取得了新成就。
      2014年,也是公安工作迎來新機遇、邁出新步伐的重要一年。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對全面推進依法治國作出了全面部署,開啟了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的新徵程,對做好新形勢下的公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政法公安工作的系列重要講話、重要批示,為做好新時期公安工作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一年來,全國公安機關在黨中央、國務院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問題導向、民意引領,堅持穩中求進、開拓創新,集中開展嚴打暴力恐怖犯罪活動,深入推進社會治安整治行動,著力解決影響人民群眾安全感的突出問題,有力維護了全國社會大局持續穩定。廣大公安民警牢記使命、忠於職守,頑強拼搏、連續奮戰,戰勝了一個又一個挑戰,打贏了一場又一場硬仗,用汗水、鮮血乃至生命兌現了“人民公安為人民”的莊嚴承諾,為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保障人民安居樂業作出了重要貢獻!
      公安事業的發展進步,飽含著廣大公安民警的巨大心血和汗水,也凝結著廣大公安民警家屬的無私奉獻和犧牲。長期以來,廣大公安民警家屬識大體、顧大局,以博大的胸懷和堅強的毅力,無怨無悔地挑起照顧家庭的重擔,無微不至地關心民警的工作和生活,為廣大公安民警投身人民公安事業提供了堅實的後盾和強大的精神支撐。特別是廣大因公負傷、犧牲公安民警家屬,默默承受著親人傷亡帶來的巨大傷痛,頑強面對家庭變故帶來的生活壓力,直面人生、堅強生活,為公安事業的發展和進步作出了巨大的付出和奉獻。黨和人民不會忘記你們!全國公安民警不會忘記你們!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開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規劃的收官之年。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戰,全國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公安部工作彙報和接見全國公安機關愛民模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積極適應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進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新形勢,緊緊圍繞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總任務,牢牢把握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充分發揮在推進平安中國、法治中國建設中的主力軍、生力軍作用,堅持以改革為動力,以“四項建設”為載體,以與時俱進的精神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建設,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安全感、滿意度和公安機關的執法公信力,奮力開創公安工作新局面,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創造安全穩定的社會環境、公平正義的法治環境和優質高效的服務環境。希望廣大公安民警家屬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公安工作,和衷共濟、戮力同心,激勵廣大公安民警以更加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扎實做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各項工作,努力為黨和人民再立新功!
      祝同志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愉快、闔家幸福!
  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 郭聲琨
   2015年1月1日   (原標題:郭聲琨向全國公安民警及家屬、因公犧牲公安民警家屬發出慰問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