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韓國第一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7日下午在國會議員會館舉行全黨大會預備競選。(韓聯社)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報道,韓國第一在野黨新政治民主聯合7日下午在國會議員會館舉行全黨大會預備競選。
  據報道,新政治民主聯合預計於2月8日舉行全黨大會,選出新任黨代表和最高委員。該黨目前有5位黨代表候選人和9位最高委員候選人出馬競選。在當天舉行的全黨大會預備競選中,首先投票選出3位黨代表候選人和8位最高委員候選人。
  報道稱,新政治民主聯合黨代表和最高委員將由378名中央委員組成的選舉人團投票選出,選舉人團的每位選舉人分別可對黨代表候選人投1張票,對最高委員候選人投3張票。
  據悉,新政治民主聯合黨代表競選目前有文在寅、樸智元、樸柱宣、李仁榮、趙慶泰5位候選人參與,其中文在寅和樸智元兩位候選人獲勝當選的可能性較大,其餘3位候選人以在預備競選中名列第3為目標而積極展開競選活動。  (原標題:韓第一在野黨舉行預備競選 選出黨代表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