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 咖啡的滋味還在味蕾上跳動 眼神的交會也跟著舞動 踏著輕快 廬山溫泉" 花蓮旅遊>廬山飯店< 花蓮民宿/span>的步伐  高跟鞋找到 吉安民宿對象翩翩起舞 藍色的眼眸有如湖水平靜 異國的交響曲領著我踏 花蓮住宿進 我擦掉埃及豔后的眼淚 聽到法老王的傳說 我看到鐵達尼的海洋之心 觸摸到藍色珊 花蓮民宿瑚礁的永恆 綁著我前進的不是前世的約定 而是我自己決定的宿命 翱翔在美麗的威尼斯 卻無法找到我的熟悉&nb 酒店經紀sp; 菊島的七美有我的足跡 有一種聲音呼我喚我  那是過去 也是天意 踩在沉重的跨海大橋 望著台灣海峽 相隔幾千公里的伊人 卻恍如隔世 港式飲茶  讓我陌生 ~小紅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台北港式飲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