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網站討論區激烈筆戰ㄟ(延長賽1,OT1)!! 唉呦喂啊~~!! 要打筆戰還是要比誰的口水多是吧 !! 敝人在下是沒在怕的啊 !! 第19篇回應回應者 : 也請反省自己 2010-01-21 (自個都沒做到還說別人呢) 這位發表人也請反省自己吧.....,看清楚官方和網友的發言再發言,您可 室內裝潢能不自覺自己之前的文章有點斷章取義或有矛盾之處m,而且您自己本身也攻擊別人喔~~~,理性還是得從自身做起,不好意思我口水多,版主要刪就刪吧 。 第20篇回應回應者 : 文章發表人 2010 婚禮顧問-01-21 是啊!! 是該反躬自省一下,一指別人三指自己啊 !! 這個道理我又不是不懂,說我文章斷章取義或有矛盾之處,試問如果風管處沒有做任何不妥之處的話,那麼風管處、觀光局、交通部又何必表示他們會在手冊活動?吳哥窟W加註明顯呢? 這顯然就是手冊出版前未校正到完備之處,所以才會有塗塗改改的動作,造成旅客依手冊完成活動要求後卻無法兌換贈品(並不只我一個人而已,不信的話可以請看12月份文章),這樣子是誰的錯(或疏失呢?)? 現在這個社會要比口水大家多的是,重要 591的是言之有理,非理性的漫罵又有何用呢? 對於不理性的消費者,服務人員可是不見得非得要服務他不可的,在飯店旅館我們遇到這種奧客(或黑名單人物),我們可是會請保全或警察來處理,服務人員根本不必跟他多費唇舌! ! 第21篇回應回應者 : 揪團到 尤 先生 辦公室出租的飯店消費 2010-01-21 (非理性的人啊!!) 對於不理性的消費者,服務人員可是不見得非得要服務他不可的,在飯店旅館我們遇到這種奧客(或黑名單人物),我們可是會請保全或警察來處理,服務人員根本不必跟他多費唇舌!!-------嘿,說的真好,建議日月潭服務人員比照辦理。歐ㄡ,不行ㄟ,會 辦公室出租被人家說是官僚,沒有服務熱誠。ㄟㄟㄟ,還沒說你是哪家飯店ㄟ,我要去光顧一下ㄚ,不然依你的標準,我怎知道我是不是奧客,公布你上班的飯店嘛,幫幫公司做行銷 !! 第22篇回應回應者 : 文章發表人 2010-01-21 我想.....,我不必公布我在哪裡服務,只不過從你的發言內容來看,我應該不必服務您的 禮服吧 !! 各位看倌,看到這裡,應該也知道不必再相互漫罵下去惹吧!! 誠如我之前所講的,要講就來講道理嘛 !! 只是為惹漫罵下去而失去理智(當然我也知道他們是誰以及為什麼要這樣惹!?),對於不理性的人講再多道理也是惘然,這根本就是俗話說的"秀才遇到兵啊,有理說不清!!",說得再多也是沒路用!! 所以中午就發表第16篇回應,並 室內裝潢要求風管處網版管理者依版規處理一下這些不理智的回應,風管處也立即發表第18篇回應,但是就是有人閒口水還不夠多,有時還真想回應這些人 : 這件事是我跟日月潭風管處的事,交通部與觀光局也對此事予以回應並處理,又干你們這些"閒"人什麼事ㄟ? 所以下午再度看到"無聊"的漫罵後,我要是真的想腦細胞死惹一大堆或腦殘的話才真的會理這些人,所以直接一通 面膜電話打去日月潭風管處,並直接跟負責的遊憩課課長對談,我們彼此都知道我所反應的事情已經處理好惹,這些無聊"鄉民"的攻訐很無聊,也同意刪除一些,到此,真的覺得一句話真是貼切:"干你們鳥事啊!!",將生命時間浪費在這些無意義的事情上還真是磋跎生命啊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帛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