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區尚能維持正常供水 自來水公司有鑑於水庫嚴重淤積影響未來水庫營運壽命,因此利用這次乾旱時期,加強清淤工程,並委託開幕活動顧問公司規劃水力排砂及防淤工程,俾藉由大自然水力將水庫淤泥排出,漸次恢復水庫容量。 另於99年6月底前,南化水庫將完成壩ARMANI頂緊急取水設施,這項設施完工後將可於因豪雨產生高濁度原水時,仍可順利出水與排砂,屆時將可延續水庫壽命,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永慶房屋標。 未來水量不足時,將實施定時定量限水,仍以民眾維生用水為主,工業用戶打折供應,惟科學園區及工業區廠商都設有蓄水設備系統傢俱,應可支撐約2至4日左右,因此民眾可放心。 自來水公司也強列呼籲用戶務必節約用水,希望用戶在日常生活各方面都能節省用水,酒店工作市人口水公司也在各服務所、營運所櫃台發放節水36計給用戶參考,同時提供0800000876修漏專線,請民眾如發現路面漏水立即通報,租屋會即刻派員搶修,讓大家一起來抗旱大作戰。 根據最新測量結果,南化水量的有效容量9,681萬立方公尺,昨(23日)天有效蓄水量信用卡代償6,160萬立方公尺、蓄水量百分比為63.63%,自來水公司也強調,經採取聯合各水源調配運用措施後,目前台南地區尚能維持正常供水花蓮民宿,但還是請用戶配合節約用水,省水方法可參考水公司網頁中「節約用水」專區所提供「家庭用水須知」、「節水卅六計」等方法。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