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消息,馬來西亞交通部通過路透社發佈的地圖展示了失聯馬航航班可能的飛行線路。
  中新網5月4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3日報道,馬來西亞表示,將對馬來西亞航空MH370航班失蹤之後,航空公司和政府有關部門當即的反應進行調查,該調查是官方針對整個事件調查的一部分。
  馬來西亞政府1日公佈的文件顯示,鄰近國家之間的空管機構出現了一系列失誤和混亂,而大約4小時之後,飛機失聯事件才引起警覺。這延遲了搜救努力,在這架波音777飛機從民用雷達上消失超過9個小時之後,搜索行動才展開。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兼代理交通部長希沙姆丁在一次新聞發佈會上說,4個小時、6個小時或7個小時,到底哪個合理,他會讓專家委員會決定。
  相關文件還顯示,這架載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的飛機在3月8日偏離航線時,航空公司的運營中心仍繼續向空管機構通報,飛機狀況正常,仍在與地面設施保持聯絡,正在柬埔寨領空某處飛行,而該處根本就不在這架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班的航線上。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首席執行長亞赫亞(Ahmad Jauhari Yahya)周五(2日)解釋說,該公司使用的飛行追蹤程序追蹤了370航班消失後幾個小時內飛機的情況,而該程序依賴於從一個“間接來源”獲得的數據。他說,這一程序還進行了一次“預測”,顯示該飛機可能在柬埔寨上空。
  如今,這架飛機據信在南印度洋的某處,目前澳大利亞牽頭的搜尋團隊正利用一個潛水器對澳大利亞西部的海底進行搜索。
(原標題:MH370失聯9小時才展開搜索 馬方將調查相關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kujkzz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